取名好麻烦的说

叶叶是人间珍宝

【all叶】联盟内部私密聊天机密群

名字瞎取的2333聊天体哦

ooc属于我,叶叶也属于我(嘿嘿嘿)

看文愉快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联盟腐女群

沐雨橙风,风城烟雨,鸾辂音尘已把国家队拉入本群(就不一个一个拉了……太慢了)

夜雨声烦:????靠靠靠靠靠!这是什么鬼群啊!!!名字取得什么鬼?不过既然是国家队,为什么没有老叶!?我要老叶啊!!!!出来解释一下?!@沐雨橙风@鸾辂音尘@风城烟雨

沐雨橙风:⊙ω⊙别急嘛,过会儿就告诉你

鸾辂音尘:对鸭~别急啊,这可是我们的秘密群,想了好久才把你们拉进来的~

风城烟雨:同上~

王不留行:……一进群就看见了上面一长串字@索克萨尔,喻队,真不管管?

石不转:?本身要睡觉的我莫名其妙被你们拉进了这个群,已经超过两分钟了。

生灵灭:小戴,你不好好训练在这干什么?……@鸾辂音尘

鸾辂音尘:队长,这是对你有利的事情鸭~

索克萨尔:我来了,少天,别闹~

鸾辂音尘:哇啊!这句别闹意味深长啊~我好像get到了喻黄素材!

生灵灭:咳咳,小戴干的不错(这样前辈就是我的了)

夜雨声烦:不是的!!!!怎么可能!!!!我怎么可能跟队长在一起!!!!我只爱老叶!!!我爱的是老叶!!!不是队长!!!

索克萨尔:我也是,我只爱前辈Y(^_^)Y

沐雨橙风:好啦好啦,现在大家准备好了吗?

夜雨声烦:什么?什么什么?准备好什么????干什么????

索克萨尔:少天,别吵,再吵(加训)怎么样?*^_^*

夜雨声烦:不不不不不!队长我不吵了,我过会儿还要去找老叶呢!!

索克萨尔:我看少天还是加训吧#^_^#

王不留行:我就这样看着蓝雨塑料友情闹矛盾,真好

沐雨橙风:来啦来啦,我要放大招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沐雨橙风  发送了一张图片(图片自行脑补,老叶睡觉照片,贼可爱那种)

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可爱……

夜雨声烦:??我靠!周泽楷你是什么时候出来的?!不过,我说一句,我老婆真好看

海无量:我老婆我老婆!黄少天,你羡慕吗?我整天都跟老婆在一起~

沐雨橙风:好像并不是这样的吧……我记得是某人死皮赖脸的缠着叶修哥吧……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,刚刚是哪个人跟我来炫耀来着的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海无量:那我还是跟老叶在一起了啊~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!我跟老叶先认识的!!!!我可是老叶最好的朋友!!!哦,不对,现在他是我老婆

海无量:那就算你跟老叶认识的早,那又怎么样呢?老叶邀请我去兴欣的时候,我可是马上就答应了的

夜雨声烦:当初老叶可是邀我去打副本呢,而且报酬就只有火腿肠和榨菜包!!!这足以证明我对老叶的爱很深厚~

石不转:没有什么重要事吗?比如说,叶修的照片之类的?为什么我只看到了两个zz在这互相炫耀?

海无量:诶,我看张副队就是羡慕嫉妒恨了,他和老叶没有什么特别回忆~

夜雨声烦:对对对!方锐我支持你,必竟是在霸图,应该只有血海深仇吧~

百花缭乱:刚刚训练完,就看见你们在说霸图。我想说的是,说的血海深仇代表的是张副队,老韩,还有已经退役的老林。绝对,不是代表我。因为,你们看,老叶之前拿了我差点就能拿到的冠军,你看我说什么了?什么也没说,我对老叶的爱是你们这群人不可能理解的。

一叶之秋:什么?你们在说什么?这是什么群?聊霸图吗?

石不转:@百花缭乱  抬高自己贬低别人好玩吗?加训?如果非要这样的话,应该不算我

夜雨声烦:呀呀呀呀呀呀,孙翔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?感觉没有吧?@一枪穿云

一枪穿云:没有……没喝……偷懒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???什么意思???谁把江副队给拉进来???我需要翻译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浪已加入本群

无浪:hello,我来了,队长的意思是说,孙翔没喝六个核桃,而且现在在偷懒没有训练。

索克萨尔:那我看周队和江队还是让孙翔喝了六个核桃再出来比较好*^_^*

王不留行:你们有没有觉得群有点冷清?

沐雨橙风:不冷清才怪呢,他们都来兴欣看叶修哥了-_-||

夜雨声烦:什么时候????

沐雨橙风:就在不久之前呀~

夜雨声烦:我靠!!!!一群贱人!!!!!拜拜,不跟你们聊了,我去找老叶了

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

您的好友石不转已下线

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已下线

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下线

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下线

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下线

您的好友无浪已下线

您的好友海无量已下线

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

今天的兴欣,人依旧很多呢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辣鸡新手写文(●—●)不好看可以提意见的说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