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好麻烦的说

叶叶是人间珍宝

【all叶】震惊!某叶姓退役选手不见了!



ooc是我的,修宝也是我的


沙雕短文系列~


看我瞎写一通


看文愉快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观众大家好,欢迎大家收看,日常说联盟。


今日我们接受到了一位陈女士的报案。内容大致是说,兴欣战队某知名退役叶姓选手不见了。陈女士怀疑,是被同行给拐走了。以下为我台记者采访陈女士的画面。


“您知道叶某是什么时候不见的了吗?”


“知道,昨天他还在玩荣耀呢。今天就不见了。呜呜呜呜呜”(大声哭了起来)


“您有没有怀疑对象?”


“有啊,多的是。犯罪嫌疑人那么多,我怎么找啊!”(哭到话都说不清楚了)


然后,我们接到了一通电话。电话里的人自称王先生。王先生说,叶某是他的老婆。而拐走叶某的肯定是他的死对头。


但是,我方又接了无数通电话。电话的意思大致都是叶某是自己的老婆。


于是,我方记者又问了陈女士。


“叶某有老公吗?”


“???老公???他是男的啊!”


“??男的?”(轮到记者蒙逼了)


“是啊。”(想到修宝,再次哭泣起来~)


是男的没关系,我方按照电话里的线索。锁定了G市的一家名叫蓝雨的俱乐部。成功发现了失踪的叶某。也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黄某,喻某,卢某,郑某,宋某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叶某说。自己只是来蹭个饭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尴尬的结局。


      咳咳,感谢大家的观看,明天同一时间见。(还是永远不要见了吧。)


      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啥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96)